去年喜歡的電影真的很多.能夠在電影中體驗不同的人生.真的是不錯呢.

我幾乎每天作夢.雖然說也可以體驗很多很多的人生.但是每天作夢其實很累呀!

還是看電影比較好.今年也已經看過2部了喔.接下來也要和熱愛電影的老公一直一直看下去!

16位:Dr.パルナサスの鏡(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台湾の訳文⇒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17位:スペースバトルシップ・ヤマト 『台湾の訳文⇒宇宙戰艦大和號』


18位:フローズン・リバー(Frozen River) 『台湾の訳文⇒冰原之心』


19位:アリス・イン・ワンダーランド3D版(Alice in Wonderland) 『台湾の訳文⇒魔境夢遊』


20位:エアベンダー(The Last Airbender) 『台湾の訳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看廣告以為很好看.但是說真的覺得滿無聊的.所以最後一名真是不好意思啦!

台灣也都上映過了吧!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www.graphicdesignschooldirectory.com
graphic design schoo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