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瘋福袋.沒有時間寫日記^^" 其實昨天元旦是我台灣的親大哥的生日喔!趕緊補寫日記.祝福我親愛的大哥--

生日快樂!!


DEAR大哥~

小時候你就很酷呀.總覺得你很會讀書.所以才會從吃飯(師範)大學畢業當老師!還當了合唱團團長.土風舞社社長.登山社社長.吉他社社長.還寫過救國團的歌.出參考書....真是了不起!多才多藝!(你看我都沒忘記吧!)

只是我小時後數學很笨呀!很不好意思的拿模擬考卷問你一題.你可能就會說[笨.這麼簡單都不會!]--(會就不問你啦ˊˊ'')

因為怕被罵.又膽膽怯怯地拿第2題要去問你時.你就說[我看我整張都教妳好了..] =口..= (小小心靈受傷) (你看我都沒忘記吧^^)

不過你真的很棒呀.人也很好呀.對家庭又照顧.是個標準好男人(大拇指)

新的一年.祝大哥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喔~~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Provided by top culinary degrees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