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計美人


時計美人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趕往桐生市參加一個攝影活動.這個活動是以群馬縣為主.主辦單位希望群馬縣內各城市的女孩前往參加活動拍照.大家一起為時間做見證.

其實前不久高崎市也有辦.但是那時家裡有事沒法參加.但是SATOSHI先生心裡一直希望帶我去參加.說是想幫我製造一些回憶.其實自認不是美女.總覺得去參加很不好意思.但是老公對我說...帶妳去會讓我很有面子喔!就這樣半推半就去參加了.我覺得自己有點像他的玩偶.被他帶往各地去亮相.他說要多露臉人家才知道有妳這個台灣人在呀.以後說不定比別人多很多機會...
online careers
small engine repair training
IMG_0014.jpg


早上真的很冷.而且又是外拍.一到現場.發現只有工作人員在而已.還沒有參加的女孩來.害我和老公一直不敢跟工作人員打招呼.呵

等著等著總算有一位女孩來了.我們才敢前往報名.

先寫上資料..並且自己在板子上寫上時間.謝謝老公和我一起畫.
IMG_0017.jpg


IMG_0018.jpg


IMG_0019.jpg


IMG_0020.jpg


剛好今天帶新相機來.攝影師在幫我拍照時.SATOSHI先生也在幫我拍!(感覺相機不錯喔!)
IMG_0021.jpg


IMG_0023.jpg


IMG_0027.jpg


IMG_0029.jpg


IMG_0033.jpg


因為活動到明年.所以拍的人很多.活動結束後才會公佈是否入選(共360位左右吧?)

不過自己也沒那麼在意啦.只是多參加活動讓自己多嘗試一些不一樣的體驗.這樣人生才有樂趣呀!而且一直都是夫婦同行.所以感覺很好喔.為2人的回憶再多添一筆!

online careers
small engine repair 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