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開始公公每天早上教我學開車.上週3天.這週2天.加起來已經是第三天了!

但是我昨天已經開車上路了!!囧

公公平常對我是很溫柔的.但是當起教練來可是變得狠兇呀!!^^''

台灣的方向和日本顛倒.又加上沒在台灣開過車.(台灣駕照是拼2週考滿分出來的.呵) 而且長期住在台灣.所以剛開始老是出錯.沒辦法呀.因為是外國人嘛.開車專用術語日文一堆也沒學過.所以反應很慢.哈

何を弄っているの?--妳在玩什麼!!』--因為日本方向指示在右邊.和台灣相反.常常去碰左邊的雨刷...

おい!危ない!--喂!危險!!』

方向指示、方向指示!--方向燈、方向燈!』

ストップ、ストップ!--停!停!』

ブレーキ踏んで、踏んで!--煞車!煞車!』

台湾のことを忘れて、ここは日本だよ--把台灣的事情忘記.這裡是日本喔!』(忘不了台灣.嘿)

像這樣的場景天天上演^^

但是公公每次開車練習完畢都會跟我說『奈々醬.剛剛爸爸很兇對不起呀!因為不嚴格的話妳就不能趕快上路呀!爸爸最近感到所剩日子不多.我也好著急..』

『沒關係呀!爸爸您盡量兇一點.不兇我這個笨蛋也不能進步呀!我還要感謝您呢!!』

對於公公.很感謝!很尊敬!

有嚴格的老師才有長進的學生呀!

今天也請多多指教哦!!

厳しい先生あっての私ですよ。頑張ります!!今日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hit counter
free web hi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