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記事【日式年賀状 応募活動】活動已結束囉!

很高興來留言的朋友.一共有7位(剛好是奈々的名字+幸運號碼7).我決定通通有獎.全部寄出.只是請給我些時間.等寫好後會寄出喔.敬請期待蓋有日本郵戳的賀年卡.而且還可參加日本郵局的抽獎哦.所以別丟呀!

這次留言的朋友有
1.×q..(我還在等你的地址喔..EMAIL)^^:

2.×宏×

3.曾××

4.××花

5.×欣×

6.×淑×

7.×函×

有留言的朋友應該知道是自己吧?謝謝大家喔.雖然我也想寄給不認識的讀者.但是因為要寫地址.大家可能不好意思吧?別客氣呀.因為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下次再舉辦一些活動.敬請期待囉!

free web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