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麺屋大谷


今天要介紹的一家拉麵店.說實在的我也是第一次聽過.叫做【麺屋大谷..めんやおおたに】.

一進到餐廳裡.昏暗的燈光還滿有氣氛的.坐下來便看到我最喜歡的貓頭鶯模型.二話不說.先拍囉!
IMG_2438.jpg


還有特別的青蛙模型!(其實我怕活生生的青蛙呀..)
IMG_2439.jpg


SATOSHI先生點的是..【九州豚骨らーめん 細麺 110g 650円】 +100円可以再加110g
IMG_2446.jpg


110克對老公來說是小碗的.所以當然再加110克囉.很有趣的是每次SATOSHI先生吃拉麵時一定都吃得滿頭大汗.我怎麼連一滴汗都滴不下來??

豚骨的湯頭就是油滋滋的.通常我都是點最不油的醬油拉麵.但是這裡以豚骨拉麵出名.只好試試看囉!

我點的是一般【らーめん 太麵 200g 730円】 湯也是油滋滋的.
IMG_2445.jpg


日本拉麵有細麵.太麵(比較粗).縮麵(像燙了頭髮的麵.捲捲的).我們兩夫妻都喜歡吃太麵.因為吃起來相當有嚼勁.只是這次老公點細麵換換口味.

因為很油.老公叫我別喝湯.不過吃完還是覺得喉嚨很油.平常沒習慣吃太油.果真吃完胃很漲.

大致上來說是不錯吃.但是應該是不會再去第2次.呵

不是因為難吃喔.是日本拉麵店太多了.老公想帶我吃遍日本各家的拉麵啦.開心(體重還好吧?!)

(其實最近緊張胃又痛起來.頭也暈眩3天.昨天帶けーすけ(愛犬)去散步時差點暈倒.趕快回家..今天應該是好一些些了吧?!明天要體驗日本的胃鏡檢查.我在台灣做的檢查.管子很粗.實在很痛.聽說日本的不會痛..是嗎?我的醫生很有趣.告訴我他的技術很好.^^'' 明天照完再跟大家報告囉!大家也要注意健康哦!)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inf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