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星期六) 晴

星期四時.公公請假.加上婆婆放假.因為要辦理很多事情.所以公公婆婆就帶著我出門.

那天天氣很好.公公一直喊熱.我倒是覺得有點冷.笑

其實知道公公病情的當天.我和SATOSHI先生去打流行性感冒預防針.所以有點副作用.覺得冷冷的.

中午時.公公說很想吃迴轉壽司.所以我們就來到了【スシロー】.

公公今天心情很好.胃口也很好.所以我們點了很多盤...囧

我雖然也愛吃.但是每個都有飯.實在消化不良.有老公在時.他會幫我吃飯.但是當天婆婆都把盤中的另一個給我.不得不吃..吃的太撐了.

看公公吃的多開心!(盤子很多吧?!)
IMG_2154.jpg


吃太快來不及照相.只拍了一張代表.
IMG_2153.jpg


幫可愛的公婆照張像!!
IMG_2157.jpg


其實公公非常的樂觀.他叫老公和我要買葬禮的書.因為日本的葬禮很複雜.還有走後相關手續也很多.不讀不知道.所以我們真的買了3大本回來.連公公婆婆都拿來翻閱.

在飯桌上.公公對我們交代事情時也都笑笑的.他說要趁他有元氣時為我們準備好很多事.昨天他還說走後化妝要幫他擦口紅.叫我老公幫他拍遺照..老公說帶您到照相館照比較漂亮啦..

其實句句都是遺言.但是我們樂觀已對.眼淚就留(流)在房間裡吧!

上週得知病情時.他就把門前的樹幾乎砍光光了.說他不在時.我們會很辛苦.所以先砍光了.
IMG_2084.jpg


公公種的橘子樹.很甜喔!
IMG_2085.jpg


狗狗幾乎也知道了.最近都一直對我叫.好像要告訴我什麼..
IMG_2086.jpg


公公已向公司辭職.做到下星期.等公公沒上班時.我打算每天早上陪他去溜狗散步和騎腳踏車.祈願他可以更健康!

這麼好的人.上天為什麼要對我們這麼無情呢?

不忍看公公痛苦的表情.他最近都會對我承認真的很痛.聽的我們不知如何是好?

多麼希望希望能減輕他的痛苦呀.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