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上星期六和老公到池袋看舞台劇時.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在車站裡的西武百貨逛逛.這裡面9-12樓是日本有名的[LOFT]--ロフト.賣各式各樣的東西.其實我們特地來到LOFT.是因為要買明年的行事曆手冊.SATOSHI先生已經連續用了3年的【ほぼ日手帳】.因為很喜歡所以想繼續買明年的.當然也會買給我囉!老公說只有這家才有賣.所以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買啦!

外皮有很多可以選擇.我最後選了綠色格子這款(防水的喔!).老公因為用去年的外皮.所以今年只買裡面的手冊.

不過真的很貴很貴 囧!

IMG_1774.jpg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老公的!
urfoto392.gif


無料カウンター
IMG_1762.jpg

裡面有很多可以放卡片.車票的袋子.所以相當方便.

IMG_1767.jpg

難得的是竟然有農曆.這對台灣人的我來說真是太貼心了.因台灣的爸媽生日都是依據農曆的.還有很多的節慶也是看農曆的.真是太好了!上面寫著(105)是頁數.頁數旁邊的(○)是月亮喔.

IMG_1769.jpg

每一頁都有一句好話.一邊背好話一邊學日文!

IMG_1771.jpg

從起床6點開始到深夜3點都可以清楚的紀錄該做的事情.(日本工作太繁忙.不記是會忘記的.忘記可就慘了
=口=)

IMG_1765.jpg

不管翻到哪一頁都是平平的好好寫.不像書都要壓來壓去.不然就是要折頁.這也是特色之一.太讚了!

IMG_1773.jpg

右邊有兩個可以挿筆的地方.把筆上下挿進去的話就像是釦子一樣鎖起來了.

IMG_1776.jpg

銷售太好了.連教人怎麼使用的書都有呢!

因為是老公送我的禮物.一定要好好利用.寫寫日記啦.書法啦.貼貼照片啦都可以喔!這麼好用.價錢是理所當然的囉!
無料カウンタ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奈々 的頭像
奈々

日本語教師奈々の夢想生活日記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nda
  • 哈哈

    老師好適合去東x購物當代言人喔

    講到好吸引人喔
  • 欣潔
  • 看起來太好用了啦!!!!
  • 妹
  • 好方便...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