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夾

 


3年前來日本玩時.透過好朋友介紹而幫我買的一枝聽說相當好用的睫毛夾.用了之後我真的變愛用者了.

從沒用過彈力這麼好的睫毛夾.以前在台灣時聽說資×堂的睫毛夾最好用.我其實也有用過啦.但是還是沒有彈性.我的睫毛有點倒叉.

所以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幫助.所以當我用了這款彈力超好的睫毛夾之後.只有一句[讚啦!!實在太好用了!].

因為真的夾了之後睫毛很翹喔!

再好用.用了3年還是壞掉了...
 

還拜託過SATOSHI先生幫我找.但是實在是很難找的到..

他說試試別款也可以呀!男生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有時我們女生這麼堅持.笑

來到日本後.夢裡尋它千百度.因為幫我買的朋友也說這真的很難買.

逛遍藥妝店還是找不到.所以最後只好很將就的隨便買一枝來用.唉.當然是不理想啦..

結果.昨天和老公到池袋時.總算在池袋車站裡的西武百貨店的LOFT10樓讓我無意中發現了!!

二話不說一定要買啦!!

【スーパーカーラー】 這麼好用.還附上1個替換蕊.才800日幣喔.(吃一碗拉麵就沒了說^^.)

 

 

IMG_1778.jpg

 

 

 

IMG_1780.jpg

 


彈力真的很好!

 

 

 

IMG_1781.jpg

 

 

 

IMG_1782.jpg


雖然有付替換蕊.但是還是另外買了1組(150日幣)

 

IMG_1786.jpg


愛美的女孩有到日本來玩時.如果發現這款睫毛夾.請務必務必一定要買來使用看看喔!!

一定讓妳的睫毛翹翻天!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