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29日來到日本之後.開始進入樂多部落格寫部落格.

剛開始是因為一個人嫁到這麼遠的地方來.為了不讓台灣的親朋好友擔心.所以開始慢慢紀錄起日本的生活.

真的因為透過部落格.讓我感到不寂寞.大家的留言對我都是很重要的聯繫.讓我的心感到相當的溫暖.

寫著寫著.開始有不認識的朋友因為搜尋各種訊息而來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的朋友也漸漸成為我新的好朋友.甚至有3位住在日本的台灣新娘也因為留言給我而成為我在日本新的朋友.這些都讓我更加的珍惜這份很難得的情緣.

最近透過分析.知道每天都有200多位朋友來看我的網誌.讓我非常地驚訝與感動.在台灣我身邊的親戚好朋友都是我珍貴的寶藏.一直對我很好很好.現在我也知道大家並沒有因為我來到日本而忘記我.還是那麼地愛護我與關心我(想到眼淚都流下來).加上閱讀我的網誌的新朋友們.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非常的開心你們來到這裡.希望來到這裡後如果很喜歡的話.再把我家到[我的最愛]喔.然後每天來看我.那我會很開心滴喲^^

雖然現在是200多人.但是我已經非常感動.希望以後也會增加到400人.600人...

如果大家對日本資訊.旅遊.日本語文法(好像都很像).單字(怎麼背都背不起來).日常生活(給你們激勵一下).美容..各種煩惱.都可以來和奈々醬聊一聊喔~

雖然我不是專家啦.但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喔.我也會更用心經營部落格的.

再次謝謝大家.請多多指教.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在日本還是很努力的奈々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