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遊館


上週和老公花了一天的時間.開車從家裡出發到大阪.早上4點出發.10點半到達.下午5點從大阪出發.晚上12點半到家.累攤了!!

看在日本人眼裡.大家都會說我們瘋了!!但是老公說搭新幹線很麻煩呀.電車換來換去的.而且星期六日高速公路都超便宜.所以還是決定開車好了!辛苦老公了.我也很想開呀!但是方向不同還在習慣中.不要開玩笑好了~嘻

那天最大的目的其實是要看[宇宙望遠鏡3D].就是太空人搭火箭飛上天去修理機器時拍的影片.因為是3D.而且只有在大阪IMAX上映.加上到10月底為止.所以2個人還是奮不顧身跑去大阪!!

真的是很有價值喔!!美麗的宇宙空間!!太棒了.下次再寫記事囉!!

看完45分鐘的影片.在旁邊有個世界最大級的[海遊館].當然一定要去看看!!
IMG_1986.jpg

無料カウンター位於大阪天保山的海遊館.今年迎向20週年.所以人氣特別旺.

海遊館一共有八樓.可要先搭電梯來到8F.再慢慢往下逛.

首先要從3樓的入口處搭電梯.

入口大樓【魚のとおりぬけ・アクアゲート】(魚類穿越道・水門)
長達11公尺的隧道形水槽--水門.是一個如夢似幻的藍色世界.
IMG_1994.jpg


IMG_1083.jpg


8⇒7F 【日本の森】(日本森林)

鴛鴦戲水 鴛鴦(おしどり)
IMG_1094.jpg


7⇒6F 【アリューシャン列島】(阿留申群島)
天真可愛的海獺生息的火山群島.好可愛的海獺哦!
IMG_1104.jpg


IMG_1110.jpg


ラッコ (海獺)
IMG_2018.jpg


7⇒5F 【モンタレー湾】(蒙特瑞灣)
在這裡有ゴマフアザラシ(大齒斑海豹)、カリフォルニアアシカ(加州海驢)喔!

7⇒5F 【パナマ湾】(巴拿馬灣)
IMG_1117.jpg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