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公婆難得一起出遊.今天為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2人參加溫泉泡湯之旅2日遊.

昨晚幫婆婆擦指甲油(當然是美麗的DHC^^)時.她說[從來不曾在國內坐過遊覽車旅行呢..] 哇!!好難得喔!!

今早也早起幫婆婆編頭髮.(其實每天都是我SET的啦)讓她漂亮出門.她還挑兩頂帽子戴給我看問我哪一頂好看呢.

【回憶中..】
每當幫婆婆綁頭髮時.就會想起小時後媽媽幫我編辮子的情景.每天都讓我乾乾淨淨地出門.好懷念喔!

台灣的媽媽每次出遊時也會問我.哪件衣服漂亮?哪雙鞋子好看的^0^

現在我有兩個可愛的好媽媽.我要更珍惜!

難得今天只有我們兩夫妻在家.輕輕鬆鬆為老公準備一些晚餐!不過量好像太多了.笑

自己也照吃不誤..

黑胡椒炒飯
IMG_0981.jpg


台灣傳統酸辣湯
IMG_0990.jpg


豆芽小黃瓜美奶滋沙拉
IMG_0956.jpg


自己做的漢堡+熱狗
IMG_0989.jpg


請多多指教~晚安囉!!我親愛的好朋友們!希望你們看我的日記時.可以感受到人生美好的一面...


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