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6.jpg


Satoshi先生上週偷偷報名參加實力派歌手広瀬香美さん的免費音樂會徵選活動,這個活動是在一片看不見的狀態之下.一邊品嚐五星級飯店高級美食.一邊欣賞広瀬香美さん的歌聲的活動.

普通的門票是1張35000日幣.但是辭果能被選中就太幸運了.因為大約只有10人是可以得到這個機會的.

老公在徵選抬頭上寫著:

我想給台灣的妻子體驗這難得的活動,希望能成為兩人美好的回憶,想不到我們中選了*・゜゚・*:.。..。.:*・'(*゚▽゚*)'・*:.。. .。.:*・゜゚・*

中選之後老公才告訴我,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無料カウンター

因為是ANA大飯店,並且是矇著眼睛吃料理,好緊張呀!除了視覺看不見外,要用聽覺感受広瀬香美さん的歌聲,用嗅覺聞美食的香味,用味覺來品嚐美食,用觸感來摸食材感覺,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IMG_0849.jpg


因日本連休三天,又跟隨親愛老公到處跑,等有空再補充囉!敬請期待!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