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常常把我做的餅乾拿到公司請同事吃.大家也因為可以吃到不太一樣的台灣點心而顯得非常開心與期待.

前天婆婆的一位同事和老公去登山.其實婆婆1個月前就對我說過.如果奈々醬妳做一些點心讓他們帶去登山的話.他們一定會很開心喔!

我沒忘記這句話.所以就悄悄的做好讓婆婆帶去給她同事.連婆婆都說我記性怎麼這麼好.

今天那位同事回來了.她請婆婆送我一份禮物.是山上夏天常常看的到的一種花--駒草的手機吊餙.

那位同事說這是一點點禮物想送給我.我聽了很感動.馬上就掛在我的電話上了!謝謝那位阿姨♪
IMG_0444.jpg


駒草
IMG_0442.jpg


日語講座
1.駒草  こまくさ 【ケシ科の多年草。高山の砂礫地に生える。葉は根生し、羽状に細裂。夏、高さ10センチメートルほどの花茎の上端に淡紅色、まれに白色の花を数個つける。】
2.手機吊餙 ストラップ(strap) 

www.meriteduca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