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3.jpg

老公SATOSHI先生是個情報王.喜歡看新聞.聽廣播收集情報.我們趣味相同.都是愛吃愛玩.所以每星期老公總會想一些又省錢又好玩的活動.帶我到處跑.

單身的時候.喜歡獨處的我也很自立自強.常常一個人到處亂跑(不要誤會不是孤僻喔^^).現在就跟在老公身邊當助手就好.照照相.就地取材.提供情報.增加兩人之間的美麗回憶!因為相片越來越多.只好買超大容量記憶碟片了.笑

老公從某廣播聽到介紹往寄居--よりい的高速公路上有一個休息站非常漂亮.其中有一家法式料理吃到飽精緻又好吃.老公聽了之後一直想帶我去.上星期天總算吃到了日本的吃到飽.而且還是我第一次吃法國料理呢.去之前老公故意讓我餓到下午.兩眼昏花中.終於來到了休息站停車場--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info .
IMG_1778.jpg


IMG_1815.jpg

這裡就是位於埼玉県深谷市的関越自動車道--寄居(よりい)停車場{上行}.一下車就覺得很漂亮呢!

IMG_1779.jpg

這裡面不知放什麼?因為沒開放.我覺得應該是放打掃工具的倉庫吧?

IMG_1781.jpg


IMG_1782.jpg

有一段玫瑰園的小小步道喔.但是因為不是玫瑰的季節.所以沒開花.開了花一定更美吧!

IMG_1818.jpg

建築物裡面有很多餐廳.

IMG_1784.jpg

有很多椅子供遊客休息.

IMG_0157.jpg

廁所也很乾淨又漂亮喔.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其實這裡是以暢銷名著[星星王子]為主題喔.所以賣很多相關產品.

IMG_0182.jpg

肚子餓扁了.總算來到法國料理吃到飽餐廳『ル・プチ フランス』

IMG_1785.jpg


IMG_1811.jpg

外面的板子上寫了今天的菜色.1人1280日幣

IMG_1800.jpg

其實東西不多.但是每樣都很好吃.我覺得已經非常足夠了!

IMG_0170.jpg


IMG_1800.jpg


IMG_1802.jpg

尤其是法國麵包好好吃喔!!

IMG_1820.jpg

因為麵包太好吃了.剛好隔壁就是賣那法國麵包的.(好會做生意)不由得買了回家孝敬公婆.

IMG_1823.jpg

看我買的多專心^^

啊!!!吃太飽了...晚餐省了♪

IMG_1819.jpg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info .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