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4.jpg


暑假中去了富士急ハイランド.真的是在裡面玩了一天.其中最想去的不是雲霄飛車.而是大家都很想去體驗看看的鬼屋.

背景是一家[慈急綜合病院].從地下1樓開始走到3樓.總共約40分鐘.開始緊張了...
IMG_1479.jpg


去年就和SATOSHI先生約好要去玩.所以務必一定要進去不可.雖然知道超級恐怖.但是事到臨頭也逃不了了!!

門口就放了一尊這個啦.嚇死人了.
A097.jpg

IMG_1480.jpg


開始排隊到進入鬼屋花了我們3個多鐘頭...
IMG_7862.jpg


進入之前有一台電視介紹注意事項.是一個恐怖的女生!!
IMG_1484.jpg


一進去和老公2人一組.從頭到尾緊緊抓住老公的手放不了.醫院本來就很可怕.越走越惶恐.越害怕.老公的手也汗涔涔的.不過有人衝過來時.老公拿手電筒照他.結果3個人都笑了出來!那個鬼還跟我們說掰掰呢!^^

其實他們也很辛苦啦.一直處在那裡面.又不能真的把人嚇死.又怕被客人揍.所以反而我們要體諒他們呢!

不過.還是很恐怖啦.我用盡力氣用中文大叫-- 不要!!!!!!!
A103.jpg






打工的人聽了一定也覺得很好笑吧!哈

快走不下去時.後面有個6人團體終於來了.我說我們大家一起走吧.人多就比較不怕了.但是出口時必須只有2個人一起出去.我和老公有自覺.最後一定會衝出個什麼來.所以我們用百米速度--衝啊!一口氣飛奔出門外!!(真的有東西衝過來喔.但是我們跑太快沒被嚇到..) 哈 好有趣喔!!

大家有去富士急玩的話一定要進去體驗看看喔!!

IMG_7872.jpg


IMG_7873.jpg


Online Degree Progr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