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的血糖值最近偏高.所以每天都要刺自己的手指抽血量血糖值.看起來很痛的樣子.但是不做是不行的.

公公重視自己的健康.每天都按照時間吃控制血糖的藥.乖乖的寫飲食日記.婆婆再幫她檢查.

我看了很感動也很尊敬.

這讓我想起台灣的媽媽.在十年前罹患初期大腸癌.當時馬上發現馬上開刀.出院後也乖乖的吃藥.我看了很心疼很想哭也很尊敬媽媽.媽媽是個很乖的病人.也相當有毅力.所以現在是個健康的寶寶.看起來還是那麼地年輕又可愛.

我也想起更久之前爸爸開刀住院大量失血.胰臟拿掉.但是身性堅強的他.還是把命救回來了.現在爸爸的腳因痛風常常痛起來.我在日本實在很擔心.

希望我台灣親愛的爸爸媽媽能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不要讓我擔心.

公公老花眼.寫的飲食日記本又很小本.我就自己設計.請老公幫我用電腦畫格式(因為我是電腦白痴).我再自己影印剪貼.完成這樣一本飲食日記本.

封面自己用毛筆寫的

IMG_0206.jpg

 


內頁有時間.飲食內容.血糖值等等.

 

 

IMG_0208.jpg

 


一個月份

 

 

IMG_0210.jpg

 


其實自己覺得做的不好看啦.所以公公用不用我也不知道.

只是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囉.

お父さんが喜んでくれれば嬉しいです。

希望大家都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