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秋分之日.

日本真的國定假日比台灣多.這樣也好.因為日本人工作起來太拼命.不放假可能會累垮呢.

早上和老公先去美術館參觀美術展.今天突然變冷.外面溫度只有19度.一下子從32度降下來特別覺得冷.加上整天大雨不斷.美術展看完之後.就很想吃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沿路餐廳真的很多.最後我們來到了【米沢亭 炭火焼肉】 .

IMG_0044.jpg


看我冷的直打哆嗦.現在才9月耶.12月怎麼辦呀 囧
IMG_0046.jpg


日本的燒肉店=韓國料理店.這已經變成我的印象了.日本幾乎都是韓國料理店裡吃燒肉.但是老公說還是有專門吃燒肉的啦.而且我們進去韓國料理店幾乎都吃拌飯而已.燒肉太貴.只敢在家裡吃^^

店內也很漂亮.生意很好喔!
IMG_0047.jpg


蔬菜沙拉看起來都很好吃.我們點了組合沙拉.醬汁是柚子汁.清爽好滋味!

コンビネーションサラダ 550円
IMG_0055.jpg


我因為冷.所以還是點拉麵吧!

ネギラーメン 650円 (青蔥醬油拉麵)--我覺得很好吃喔!
IMG_0060.jpg


老公點起司石鍋拌飯
石焼チーズビビンバ 980円--老公說普通好吃!
IMG_0063.jpg


夏天過去了.好寂寞喔!愛夏天的奈々醬.

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
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inf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