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7.jpg


補習班的學生除了有來日本留學的之外.也有幾位是嫁到日本來的.其中有一位--茹蘋.之前雖然沒上過我的課.但是常陪我去買晚餐.聊聊天.所以感情很好.來到日本後一直保持聯絡.雖然都在日本.但是總覺得見面好難.因為日本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就常常問老公什麼時候帶我去橫濱玩呢?我想去看看茹蘋呀.
老公說好呀.那9月3連休排一天去吧!就這樣老公買了旅行書回來.安排的滿滿滿.難得[上京]嘛~

而我是第一次到橫濱玩覺得相當開心!!

結果9/19日.我們的行程是

1.正在興建中的スカイツリー (目前蓋到461公尺.還有2年才完工.蓋好之後是世界最高樓囉!我們的101已經不是最高的了..)

2.越南特展(吃吃越南小吃)

3.拉麵博物館

4.見好友茹蘋夫婦(山下公園)

慢慢跟著我去玩吧!

逛玩行程和茹蘋約4點多.日本因為3連休.所以路上也到處塞車.茹蘋夫婦一直找停車位.真是辛苦他們了.等他們之際.先和老公到橫濱有名的橫濱港山下公園看大船囉!

山下公園位於神奈川縣,面對橫濱港,沿著海岸長約1000公尺,從關內地區穿過日本大街往東就可到達,於1930年開始開放,是日本最早的臨海公園,也是當地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以山下公園為中心,位於橫濱灣和中華街之間的遊覽區,最能體驗浪漫橫濱的感覺,與碼頭鄰接的山下公園附近的橫濱塔、木偶之家等是這一帶的主要景點。

IMG_9751.jpg

我背後的船是富有南歐風的【マリーンルージュ】豪華客船.船上有好吃好玩的.所以很多人在排隊等著上船.

IMG_9759.jpg


IMG_9752.jpg


IMG_9762.jpg

這艘則是日本郵船【氷川丸(ひかわまる)】豪華客船。

這艘船是於1930年完工.當時太平洋戰爭.很多的日本商船都沉沒於太平洋.而這艘船則為少數殘留下來的大型貨客船之一.戰後一直到1960年也持續在北太平洋航運中持續航行.航運終了之後就一直停留在橫濱港山下公園了.

喔!!總現見到了茹蘋夫婦啦!小BABY好可愛喔!!結果我一抱他他就哭了...
IMG_9769.jpg


茹蘋老公幫我們拍的!謝謝喔!只是忘了大家一起合照.喝咖啡時也忘了!!!真是見面太高興什麼都忘了^^
IMG_9768.jpg


希望下次見面時多拍一點喔!!

那我們接著去逛聽說超級貴的中華街吧!!

Provided by top culinary degrees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