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月第3個星期一是國定假日--[敬老節].所以各家公司幾乎都是3連休.

敬老節也就是要感謝大半年來一直為這個社會奉獻到現在的老年人.當然也是感謝父母的日子.

因為和日本人結婚.而離開台灣父母的身邊來到日本.不太會用語言表達的自己.不太會對自己的爸媽說我愛您之類的話.但是結婚之後.每天都很想念生我養我的爸媽.以前不常對他們說內心的話.現在非常的懊悔.所以現在只要打電話給爸媽一定會對他們說[爸媽.我好想念您們喔.您們一定要好好保重喔!]

現在SATOSHI先生的爸媽也變成我爸媽.家裡沒有女兒.所以公婆都對我很好.所以我才更努力做很多事.

因為以前的經驗.所以現在不管父親節也好.母親節也好.生日也好..都會寫一張明信片(日本的明信片可是很漂亮的喔)給公婆.

今天敬老節我也用毛筆畫^^了一些字表達自己的感謝.謝謝他們給我很多的愛.公婆都很開心喔!

也祝福台灣的父母健康長壽!!

IMG_9783.jpg


free web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