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去看了日本電影 [惡人]--妻夫木 聰 & 深津 理絵 所主演.

可以告訴我台灣上映了沒有??大概還沒吧?因為日本昨天也是首映.我只能說日本電影沒字幕.對我們台灣人來說.真是太殘酷了...因為是長崎方言.實在是很多聽不懂.如果是一部好電影.但是重要關頭聽不懂一定很懊悔(我就是這樣).所以看完還有勞SATOSHI先生一直解釋.他說到時會再買DVD給我慢慢看.真希望日本政府可以把日文發音的日本電影也加上字幕.對外國人來說一定會很開心的!

看電影前我們先去吃了長崎(剛好電影背景也是長崎)有名的拉麵【長崎ちゃんぽん】 當中的【野菜たっぷりちゃんぽん】.裡面的青菜有450克喔!不過對愛吃青菜的我來說1公斤的青菜我也吃的下呀!只是1/2的麵跑到老公肚子去了...(醬也可以省錢啦!老公就不用點加量的^^)

IMG_9292.jpg


青菜真的很多.吃的很過癮--650日幣
IMG_9296.jpg


Powered by web analytics softw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