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先生小學時曾學過寫生畫畫.常常得獎.但是搬家之後全部都丟了.所以我也沒看過.

常常鼓勵他繼續畫呀.不畫好可惜喔..你畫了之後我再題字.一定很棒.

他想想也對啦.所以昨天就繞到手工藝專賣店ヴィシーズ去逛逛.

裡面實在是太精采了.水彩.書法.剪紙.摺紙.黏土...好多手工藝的道具應有盡有.我立刻到書法櫃去尋寶.結果自己也買了一堆.台灣雖然也有專賣店.但是我沒見過有那麼大間的耶.因為自己喜歡買文具.所以來到這裡真的可以挖到很多寶!

【話說日本秋裝已經上市了.其實就像是新光三越.SOGO的專櫃一樣的價錢.所以還買不下手.因為自己沒上班不好意思買衣服.以前在台灣喜歡的專櫃日本也沒有.總覺得有點寂寞.其實我偏愛有個性的衣服.不喜歡淑女的衣服.其實還滿想自己去逛街的.最近因為部落格的關係.認識了一位住附近台灣朋友.讓我太驚訝了!!超級高興的.希望哪天我能跟她一起去逛逛街^^--部落格力量真偉大!我也希望認識的朋友與新朋友多多留言給我.讓我心靈更充實!!】

老公買的寫生工具(總金額可是我的3倍呢)
IMG_9290.jpg


我買的書法工具
IMG_9288.jpg


趕快利用其中一支筆寫看看
IMG_9306.jpg


還買了[奈]的印章^^ 有沒有很像書局賣的?? 笑

online de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