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被稱讚字很漂亮.小學開始就一直被老師抓去參加書法比賽.但是從沒學過書法的我.其實很抗拒.因為我沒自信.別人都有練過.我一定會輸啦...

這就是沒自信的我.

這時的我一定會躲在家猛寫猛練.怕丟老師班級的臉.直到把獎狀帶回家.才能放心.(奈々妳也太會為別人著想了!)

其實有時很累呀.不過機會是很少有的.如果放棄不去做就什麼都沒有啦.所以要做就把它做好.

因為......機會就在行動裡.......幫戴晨志老師宣傳書.這本書的序裡有寫我的故事喔!請大家買回家珍藏吧!

國中.高中時就開始寫[教室日誌].書法獎狀也不知拿過多少張了.我也還是沒去接受過正規的書法練習.

記得大哥的好朋友幫我們家寫了一張非常漂亮的字畫.我用很崇拜的眼神天天看著它.終於有一天本尊來了!

我衝過去跟這位大哥說--[大哥哥.我可不可以拜您為師?請教我書法好不好?]

這位大哥哥說--[好呀.那妳先寫幾個字讓我看看吧!]

我用自來水墨筆寫好之後.這位大哥哥摸著我的頭說--[妳不用拜我為師了.因為我也寫不出來妳這樣的字呀.妳只要有妳自己的風格就好了!]

............

真是莫大的鼓勵啊!!(我這個人只要被鼓勵.就會一鼓作氣更努力..)

所以我日文的恩師鍾老師以前都會當著同班同學的面前說[考試快到囉.大家要認真.只有奈々ちゃん要多休息.不要太認真.因為她看書把眼睛看壞掉了.] 哈!老師真可愛!

其實小時後我家爸爸就叫我們不要太認真.[爸媽都沒近視.你們5個通通給我近視.氣死我了.不要再看書了!]

呵..結果家裡出現3個老師(+嫂嫂4個).爸爸還是很得意啦!

再次感恩鍾老師及師母!!當然還有家人朋友我是感謝不完的啦.

自己會書法藝術.變成別人偷不走的技能.我不論到哪裡.大家都讓我寫信封.現在公公婆婆老公的信封也是都由我操刀.老公說[好羨慕妳喔.字寫這麼好.]

[吚??]

其實我老公也很厲害.水彩畫以前都是冠軍.素描也很棒.現在不畫真是太可惜了.

以後打算他畫畫.我題字.想出屬於我們的書.敬請期待囉!

慢慢來介紹我學不專精自己流的書法吧!請別見笑囉!

001.jpg



insure4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