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最愛的化妝品就是DHC了.從10年前開始持續使用到現在喔.

有了DHC之後.根本就不用管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打折.從來就不在百貨公司買又貴品質又不穩定的保養品.(化妝品倒是偶爾會買百貨公司的.^^)

不僅自己愛用.還推薦給身邊的家人和好朋友.

來到DHC的本國--日本之後.更是開心.剛開始還不會訂日本的DHC時.用其他廠牌的.結果額頭狂冒痘痘..

老公趕緊幫我加入會員.我也大力推薦給婆婆.結果2人一起訂了一堆..哈

DHC在日本出了3款潤脣膏.我在台灣只使用過2種.都相當好用.

DHC都是會先在日本出新商品一陣子之後才會在台灣販售.

那我就先使用囉! 聽聽我使用後的感想.以後各位就可以知道好不好用囉!

去年剛出的潤脣膏

モイスチュアフルーツ フレーバーリップ<ベリー&ミルク
IMG_7125.jpg


裡面的樣子
IMG_7126.jpg


發售日2009/12/10

容量10g

価格800円。(約台幣270元)

睡前塗上之後.第2天還很濕潤喔.我買的是藍莓+牛奶的香味.味道很舒服.

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好用了!我還幫老公塗.和他一起分享喔!

每天都幫他擦保養品.幫他擦的時候.還搞笑裝醜給我看.害我笑不停..

熱情推薦.如果台灣有上市就用用看吧!


can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