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40.jpg


今天是台灣的父親的生日.第一次沒有在他身邊過生日.心裡覺得很難過.

父親從小對我相當嚴厲.很少看見父親笑.更別說是對我笑了.

所以我一直以為他不愛我.但是..

當我結婚第2天要和SATOSHI先生回日本時.我看到他眼角泛紅.我才知道他有多捨不得.

當我決定要嫁到日本時.爸爸每天晚上都睡不著.擔心我一個人到日本會很孤獨.

雖然一直希望我結婚.但是一聽到是日本時差點暈倒..

還好SATOSHI先生善體人意.他老人家才漸漸安心.

去年帶爸媽來日本家玩.當他看到我住的環境和公公婆婆時.也漸漸安心了.

我希望父親永遠身體健康.心情一定要放輕鬆.要多笑.

因為爸爸笑的時候是很可愛的呀.真的!

看他去年在草津溫泉玩得多開心.
2009 11 22 053.jpg


CIMG5505.jpg


爸爸!生日快樂喔~



sandstone pav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