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4.jpg


今年第一回漢字檢定已經考完.而且我也很努力的考上了.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很忙.很忙.

沒法休息.7/25繼續報名準一級.這次報名費更貴.要4000日幣.

因為報名費都是親愛老公的辛苦錢.我為了不浪費.就得很拼命.

所以來到日本3個月內就考上了漢檢2級.中檢3級+2級.

但是漢檢1級好像快沒辦法了.公公看了一下題目.全部不會唸...

再加上家事料理繁忙.考不上也是當然的!(奈々ちゃん、別自己找藉口!)

好吧.也只有努力啦!

一直都是讀這2家出版社的書而已.

去年SATOSHI先生都是在日本買好寄到台灣給我讀.加上我自己也和台北鴻儒堂書局訂(但好貴)

今年老公直接帶我逛各大書局買書去!興趣一模一樣.都愛逛書局.也愛看漫畫啦 @.@

總是凡事都喜歡擔心起來放著的我.恐怕又要暫時過著緊張的生活.

A140.jpg


但是老公總是說眼睛不要太累.也不行勉強喔!

謝謝老公!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