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0.jpg


日本持續高溫.我一個人在家時.為了省電.不太敢開冷氣.9點過後就開始熱起來.到了下午.我就一直洗臉擦背.流了一堆汗.頭好暈喔.

今天標高.38.9度...公公回來第一句都會問我還好嗎?中午要開冷氣睡午覺喔..

可是我沒時間睡覺耶..可是大家都很關心我耶.感謝.

晚上就煮蕎麥麵吧!吃涼麵囉!

我的小舅住新潟県.這裡的米和面麵是日本中最好吃的.很幸運我每天都吃新潟県的飯.真的好好吃~
A078.jpg


這麵是前陣子小舅送的禮物.真的是咬勁十足.

一直以來都是婆婆煮麵.因為我還抓不到麵的硬度.也不會繞麵.最近都在練習.結果家人都說今天煮的剛剛好.太開心了!

沾醬汁吃.冰冰涼涼真過癮.

下次再挑戰義大利麵囉!

IMG_6494.jpg

這是台灣風白菜雞肉炒啦.還是被家人吃光光.

今天還有用我自己做的手工吐司來做小披薩喔~

手工吐司也成功!先擺照片.改天再寫做法囉~
IMG_6495.jpg


自己也越來越愛吃自己做的麵包.蛋糕了!加油~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