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喜歡嘗試新的料理.最近更是麵包.蛋糕.餅乾..亂亂做了一堆.越做越有心得.

因為做太多.做法來不及登.那就先讓大家用眼睛嚐嚐我的新鮮料理吧!

要告訴我你們的感想喔!!

我有很多好朋友都很客氣.雖然天天看我部落格關心我.但是都不留言.例如我家親愛的大嫂啊.×蓉啦.×花啦.我的學生啦....哈.我都知道喔!(不知道的還有一堆...)

對你們很感謝.但是如果你們留言.我會更有感覺我是在台灣而不是在日本喔.

白天都天天寫部落格想念你們耶.

寂しいなあ~

今天早上做的『草莓瑞士捲』!

鐺鐺鐺鐺...
IMG_6064.jpg


自己都會先試吃.配上一杯咖啡.就是我的輕食午餐!

敬請期待下一道美食~
ew%20(53).gif

ew%20(66).gif

ew%20(53).gif

ew%20(66).gif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