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4.jpg


今天是6月14日.也是我認識15年以上的3嫂的生日.我要大聲對她說~



親愛的三嫂--

祝妳生日快樂!!


和妳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能有妳這位嫂嫂真的是太好了!!

不管我快樂.失意.或是犯了什麼過錯.妳總是罵罵我之後又抱抱我.弄得我又哭又笑.

妳真的是用心對我好.爲我好才會一直站在我身邊為我著想.

雙子座的妳.總是敢怒敢言.真的是和我很互補.

我要是受了什麼委屈.妳也總是為我打抱不平.

我除了對妳感謝之外.還想跟你說.我是真心的愛妳喔!!

能和妳成為親戚.真是太好了!!

想到3/29我要離開台灣到日本時.

妳特地請假和3哥一起送我到機場.還不嫌棄的穿著我送妳的衣服.和戴著我送妳的耳環.

我就忍不住要噴淚.....

妳一定又是邊看邊哭吧!

好了.那我不敢寫了.免得大家又哭成一團.包括我的好朋友.

今天是妳生日.妳要和3哥幸福久久喔.

3哥真的是很好的人.妳也要對他好一點喔.不要一直罵他笨啦.哈哈!

3/29日飯店大廳--我很喜歡這張相片喔!!妳也是吧!
IMG_2018.jpg


我們和我們的老公(還是不敢相信我結婚了.呵)
IMG_2024.jpg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appy Birthday!

115295535[1].jpg

今天特地位妳烤的蛋糕喔!收到了嗎?!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