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家族裡.日本媽媽會吹口琴.陶笛.SATOSHI先生會彈吉他.水墨畫.素描.水彩..SATOSHI弟弟會打鼓.吉他.實在是太厲害了.

夫妻在一起一定要培養一樣的興趣.才會有共通點.我和老公其實興趣已經很像.看電影.買DVD.漫畫.畫畫.逛電器行.家具行.兜風..等等.

前一陣子也教我騎腳踏車.打網球..

最近2人睡前還要做仰臥起坐30次!!

只有樂器我還不行.除了國中在國樂社拉過二胡外.就沒學過樂器.SATOSHI先生一直在幫我找我能學什麼樂器.不會太難.說是2個人可以一起可以彈到老的樂器.(很感動喔!)想來想去終於想到連去夏威夷都可以和老外一起彈的樂器.那就是烏克麗麗~

上星期六我們去體驗了3小時.我以為我是音痴.加上連日本兒歌我也沒聽過.一定會彈不好.結果沒想到.我比SATOSHI先生還快學會..這是因為老公手指大.彈的比較辛苦.他又緊張到汗一直流.實在很可愛!3小時下來.我已經會彈旋律和伴奏了!

老公看我很開心.隔天2話不說.就帯我去買回來了.....(2把烏克麗麗!! 汗)

現場只有一把.所以先拿回來一把.
IMG_3904.jpg


上星期六體驗狀況
IMG_3899.jpg


和老公的吉他排排站!好可愛~
IMG_3900.jpg


日語講座
1.烏克麗麗 ウクレレ
2.陶笛  オカリ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