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3.jpg


本來就很愛看書的我.不管什麼知識都想知道一下.像是星座啦.勵志啦.心理學啦..等等.

其實食品營養也看了很多書.所以加減知道一些.

以後盡量寫出料理的熱量.相信大家也會很想知道吧?!(因為不是專家.所以大家不要用放大鏡看我喔!一起努力研究吧!!)

其實畫畫素描也有一點興趣.但我的畫很濫啦.還是書法還可以見人.

我們家5個兄弟姊妹從小貧窮.沒有上過才藝班.但是大哥會彈吉他.作詞作曲.歌唱優異.(偶像)

2哥讀書時代.隨便複習一下功課就第一名.(羨慕)

3哥素描.水彩.勞作.畫畫樣樣精通.我從小美術都他畫的!!!!!!!!!!!(敗露了..不過條件是我幫他寫書法.@@)

妹妹從小看我畫洋娃娃.學我畫.結果現在是日式漫畫高手!(羨慕)

大家都是興趣啦!

又離題了!言歸正傳吧!

料理的素描也試著畫畫看囉!請大家批評指教~

材料
1.PREMIUM 1包(6枚).....台灣有賣.日本比較便宜.開心!
2.起司 半片
3.洋蔥 少許
4.黑胡椒 少許

做法
1.在餅乾上依序放上洋蔥.起司.黑胡椒.
IMG_3558.jpg


2.放入小烤箱烤3分鐘.
IMG_3559.jpg


完成!
IMG_3560.jpg


做好的份量總共是100卡.

簡單好吃無負擔.

日語講座
1.烤箱 オーブン(o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