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SAKURAちゃん送我這首歌.大家也聽聽看吧!!

一邊聽歌一邊看我的文章會很感動喔!!

日本家人原本只有3個人.SATOSHI先生每天工作忙到很晚才回家.吃完晚餐就好晚了.沒能和日本爸媽多聊.

但是我來了之後.晚餐時間我一邊等SATOSHI先生回家.一邊和日本爸媽聊天.常常因為雞同鴨講.把他們逗的很開心.

日本爸說[奈々ちゃん來了之後.家裡變開朗了.SATOSHI也變比較愛講話了.真是太好了!]

聽說SATOSHI先生個性內向不多話.

但是我和他認識以來.我們2人每天笑不停.

我想家心情不好時.他就會跳舞給我看.我就會ㄍㄍ笑不停.

這讓我想起我的3哥在我小時後時.就會學ㄅㄞ ㄎㄚ走路給我看.逗我笑.

心情不好也帶我去唱歌!(不知3哥還記得嗎?)

前幾天睡前2個人又在玩.笑到肚子痛.老公突然安靜下來對我說--

【奈々は面白くて、可愛いから、奈々と結婚できてよかったなあ..】

『奈々既有趣.又可愛.能和妳結婚真是太好了..』

聽了很窩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