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日本男孩幾乎都會做料理喔.我覺得真的很棒耶.

台灣吃東西很方便.而且比日本便宜太多了.所以外食族就多了起來.加上便利商店也很方便.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會去吧.

但是日本人我發現很少去便利商店耶.聽老公說這幾年日本的便利商店倒了很多家了.主婦們幾乎都在超級市場買東西.非常少去便利商店.也不到便利商店買飲料.所以能撐過3年以上的便利商店真的很少.很神奇吧!

我因為老公的關係.也不去便利商店了.飲料都是喝家裡的綠茶.或是自己泡黑咖啡喝.

有時和老公出去玩.因為到處都暖氣.我不習慣.常常喉嚨乾到咳嗽.想喝飲料不敢說..哎呀.都是因為要節儉呀!

省錢大作戰!

可是..突然好想念珍珠奶茶喔!(材料忘記帶來.氣!!)

還有我常吃的餅乾......

來日本已經1個月囉.時間真的過很快.我也學會了一些料理.學會騎單車.一連串很神奇的事一直在發生.

老公其實很會做菜.但因為忙都沒空.上星期總算做了日本人都超愛吃的咖哩飯給大家吃!(我在台灣幾乎不吃的說..因為我不喜歡醬之類的)

不過因為是親愛老公親手做的.我就給他吃吧!

家庭煮夫
IMG_2615.jpg


我煮的飯.生菜也是我切的喔!

搭配起來.好好吃喔!(SATOSHI自己也很滿意的說)
dennounews_20100424_mac_2010 04 24 002.jpg


日語講座
1.便利商店  コンビニ
2.咖哩飯   カレーライス
3.珍珠奶茶  タピオカミルクテ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