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不知不覺已經3個多禮拜.大家上班時.我幾乎都一個人關在家裡.因為天氣還是很冷.所以星期四日本媽媽就會帶我去買東西.六日老公幾乎都會安排好要做什麼.規劃的好好的.我發現日本人很講求生活情趣.下禮拜就是日本黃金週了.SATOSHI先生也開始在計畫要帶我去哪了.

來3個禮拜.大概已經有7天晚上會因為想家而哭泣.這種思念的情緒.是很難控制的.眼淚會一直流一直流.幾乎是像泉水一般用噴的.連現在邊寫都邊流.傷腦筋.(我明明就不是愛哭鬼呀)

昨天也是一樣.害的SATOSHI先生緊張死了.真是對他不好意思.又不是他對我不好.是我自己想念台灣的一切.在台灣朋友好多.現在我的身邊暫時只有3個家人.突然會覺得很寂寞.又加上他們已經對我很好了.累積起來的情緒像火山爆發一樣.就是一直哭.眼睛真怕瞎掉.要堅強.要堅強!

(所以大家要多寫信給我啊!)
nana-415@livemail.tw

還有多來留言呀!
(大哥大嫂.你們都不留言囉?)

(2哥有沒有看我部落格呀?)

3哥3嫂和妹是天天留啦!^^

台灣的朋友.我想你們啊!

我想念爸爸和媽媽...(媽媽今年70大壽.....)
我要堅強.要加油!

日本爸媽對我很好.一直叫我吃!!(嚇)
他們吃的量都好多喔.我怕怕.因為已經塞不下啦.

SATOSHI先生對我很溫柔的.是一個好老公.所以大家請放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