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餐都是我做的.深獲好評中.尤其是水餃.煎餃.回鍋肉.因為百吃不厭啊!

聽日本爸媽說日本的冷凍水餃很貴.口味又被限制.所以能吃到台灣媳婦做的.簡直是超開心的喔.

這讓我想起我親愛的3嫂剛嫁到家裡時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妳們家人不挑食好好喔.我不會做菜.隨便作都吃光光耶!所以現在嫂嫂也變的很厲害了!

我就有這種感覺.雖然都是第一次作.但是熟能生巧喔!我也越來越熟練啦!

首先是水餃囉! 最近形狀總算越包越漂亮!
因料有剩.所以就包了春捲.成了炸春捲.
IMG_2389.jpg


IMG_2390.jpg


IMG_2392.jpg


再來是煎餃.
IMG_2547.jpg


IMG_2561.jpg

(日本人去餐廳都點煎餃)

大家最愛的[回鍋肉]
IMG_2562.jpg


寫部落格也不錯.可以紀錄生活點滴.希望大家成為我的[愛讀者]喔!

日語講座
1.水餃  水餃子(すいぎょうざ)
2.煎餃 焼き餃子(やきぎょうざ)
3.回鍋肉 ホイコー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