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星期日)

今天SATOSHIさん要更新汽車駕照, 我是愛哭愛對路(台語), 所以老公還是帶我出門去啦!
日本換駕照的地方叫做[総合交通センター],星期日也有上班,其實也是為了上班族方便啦。
我們8點多就來了,結果人還超多的呢!
IMG_2285.jpg


因為還要參加【違反運転者講習】2小時,所以我也從8:00等到11:00,還好前一天買了IPHONE,正好利用這段時間研究研究!而我也趁此機會找空檔詢問我的駕照問題,結果發現我不用考就可以換日本的駕照了耶!太好了,省了一比錢。但是要拿到台灣的駕照後還得在台灣住3個月才行,還好SATOSHIさん早就調查好了,去年9月就逼我去學開車考駕照,還是被我考上了(才上15堂課說,呵!)所以我只要繳錢就可直接換了。不管會不會開先拿到再說囉!

11:30才辦好,回家路上2人突然想唱歌,就真的繞過去了。日本人最近已不太唱KTV了,星期天卻沒什麼人,而且很便宜呢。

IMG_2286.jpg

和台灣差不多

IMG_2288.jpg

唱得很忘我喔

IMG_2296.jpg

唱了1小時,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