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之後SATOSHIさん幫我準備了很多生活用品
要和台灣的朋友連絡 真的是除了電腦之外 就是電話了
如果沒有行動電話的話 在日本也超不方便的丫 如果交了日本朋友也是必須的
而SATOSHIさん也可以用行動電話和我通話比較方便

星期天SATOSHIさん帶我到日本電器連鎖店山田電器去買了IPHONE的手機
(台灣的IPHONE是配合中華電信 而日本IPHONE是配合SOFTBANK的)
為了兩個人通話免費 SATOSHIさん也從別家電信公司轉成和我一樣 所以同時買了兩支!@@

日本的手機幾乎不能打中文 所以只有買IPHONE了!
雖然很貴呀 但也沒辦法
SATOSHIさん因為對我太好了 他說用IPHONE和台灣親友聯絡比較方便呀 所以就買啦
謝謝你^^SATOSHIさん
 

IMG_2275.jpg

 

 

IMG_2276.jpg

 

 

 

 

IMG_2277.jpg


兩人都選黑色的

 

 

 

 

IMG_2280.jpg


配備超簡單

 

IMG_2281.jpg


因為兩人顏色相同 所以選擇不一樣的外殼

 

IMG_2270.jpg


SOFTBANK的MARK 很可愛的狗耶

IMG_2273.jpg


買回來之後 SATOSHIさん幫我灌好所有功能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也不用傷腦筋 密碼還幫我設定很好笑的日文^0^

あなたもIPHONEの愛用者ですか?
(你也是IPHONE的愛用者嗎?)

 

 

arrow
arrow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