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星期六) 陰天 (曇り)

SATOSHIさん每天忙著上班 所以星期六日都盡量帶我出門
前兩週一直忙著簽證的問題 這週終於可以比較輕鬆一點點

因SATOSHIさん一直期待的電影今天上檔 所以昨天就從網路訂好票 打算今天一大早就去看

這部電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主演的[隔離島] 日本翻成【シャッター・アイランド】
台灣早在二月就上映了 日本很多好萊鄔電影都比台灣慢
不知道大家去看了嗎??

SATOSHIさん帶我去的電影院是在埼玉県的【ユナイテッド・シネマウニクス上里】電影院 (請再空白處點一下就可看到囉)

IMG_2236.jpg


IMG_2235.jpg


IMG_2251.jpg

日本的電影有兩種 一種是【吹替版】 也就是配上日文發音 但是不放字幕喔 日本的連續劇也是一樣 通通沒有字幕 這對我來說很不習慣 台灣人都習慣看字幕了
不過日本也因為如此 近視率比台灣小很多喔

IMG_2253.jpg

因我的閱讀比較快 而且配音也怪怪的 所以我要看有字幕的!!(撒嬌成功@@)
【字幕版】

IMG_2259.jpg

星期六日本人不太愛出門 所以總共不到十人 所以感覺更寬敞

IMG_2263.jpg

我覺得坐椅有點低 一說完SATOSHIさん就把這拿給我 說是可以放在椅子上墊高
連這也有喔??我覺得坐起來像沙發 很舒服喔!(我們台灣有嗎?)

這部電影我覺得不錯 很多的迷團 看起來會覺得有點恐怖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推薦的
結局會讓人很驚訝喔 熱情推薦!!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主演的[隔離島]


日語版


IMG_2268.jpg

中午選擇吃便宜的うどん  因在同一地點看電影 所以吃飯可以折價
蓋揚げ讃岐うどん 丸亀製麺

IMG_2265.jpg

左邊是SATOSHIさん的ぶっかけうどん(只有淋上湯汁的麵)¥280
右邊是我的かけうどん(用柴魚 昆布熬製的湯)¥280

IMG_2227.jpg

場地真的很大!

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