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桑



11/5(星期五)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一篇還沒完結篇.真是抱歉!因為今天晚上老公的公司同仁聚餐.上司特別交代SATOSHI先生要帶我去.所以一整個早上都在玩麵粉..=口=''

想說送給大家自己親手做的手工餅乾啦.麵包的.希望大家收到時會把眼睛睜的很大.然後很開心的收下.那我就更開心了!也可以讓老公很有面子耶!

早上一口氣就做了我們台灣的【咖啡發粿】【金牛角麵包】.還有【牛奶芝麻棒餅乾】【牛奶比斯吉餅乾】.動作很快吧?全部從揉麵糰到烤出成品共花了4小時.覺得自己好像變魔術一樣.呵!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A菜起司蒸糕


前一篇題到.前幾天用菠菜來做蒸蛋糕.沒想到超級好吃的說!而且材料簡單.用蒸籠或鍋子就可以炊了!實在方便.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菜菜肉餛飩--紅油抄手】


(之前寫A菜是錯誤的.特別更正.並向大家說抱歉喔!是菠菜才對.所以全部改正了!!請多多指教!)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手工餅乾【香香脆脆阿薩姆奶茶比斯吉餅乾】


餅乾真的是越做越有趣.好像著魔一般.種類千百種.口感也各式各樣.真的很可愛.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