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22日是我台灣大哥的兒子.也就是我的姪子暘暘的9歲生日.祝福可愛的暘暘-姑姑在日本祝你生日快樂!!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愛[ㄎㄠˇ]的我(不是愛哭喔^^).[考]完檢定.接受漢字的[拷]問後.繼續來[烤]蛋糕吧!

日本父親節是6月第3個星期日.但是因為碰上漢字檢定.所以昨天才補做蛋糕送給公公.公公實在是很開心.因為我來之前.聽說家裡也沒過過節日生日的.我來後.一直幫家人慶祝.讓大家對生活感到無限的樂趣.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平成23年度第1回日本漢字能力檢定考試昨天(6月19日)終於考完了。

成績合格與否將在7月7日10點發表.實在是很緊張.因為自己只能大約算個分數.漢字的採點很嚴格.一筆一劃一勾一點都很重視.所以自己也不能確定.

我從3月底開始一一查單字.成語.諺語...真正拼命記是5月開始.所以這一個月恐怕頭髮白了好幾根了吧.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6月19日)是日本漢字能力検定試験準1級考試的日子.早上6點就一個人先爬起來總複習.一直唸到下午1點.頭腦已經昏昏欲睡.

中午吃完婆婆煮的午餐後.老公就載著我到考試會場.老公還是一樣.送我進教室後他才回到停車場.邊看DVD邊等我.每次考完試一出來.看到老公已經站在門口等我的姿態就好感動呢!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筆寫的.老公說像買的一樣.很開心)

今天是日本的父親節.日本的父親節是6月的第3個星期日.所以剛好是碰上漢字檢定考試.因為忙於考試還未準備好父親節禮物.所以先寫上卡片.等會出門考試前再送給公公.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